1-1.jpg

從報到的中正紀念堂出發,一路往士林官邸直直騎過去!

 

沿路交管一定讓當天上班的捧由們抓狂到爆,真是抱歉!!

但這是建國百年最後一天耶~~~

總是要把握住,用來創造某些難得、不可能有第二次的回憶呀!!!!

 

12月初的某個週末,閒閒的咱們上網摸魚之際,

居然發現CM上反覆宣傳的辣妹跟海岸單車行,竟再度開放報名,因為某些路段還召集不到人會串不起來。

我們早在十一月宣傳時,就已經懶惰的在想:唉呀~車子還要擦乾淨、唉呀~還要騎到定點集合、唉呀~還得早起!一年最後一天卻不可以放鬆(懶散)到極點...

我們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的說「別報名喔」,選擇性忽略了內心也想熱血一下的麻煩念頭。

 

但誰知道啦!

直到再度開放報名這件事傳到耳裡,我們就直覺這是一種上天的呼喚,根本就是非要我們參加的緣分嘛

 

好吧~騎車也不是很難,就在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象徵性地克服自己內心名為「懶惰」的野獸,

不如就在這天一起早起、一起邁向健康、一起培養大難臨頭也不放棄彼此的美妙回憶吧!

 

 2-1.jpg

結果在南門就遇到一群香蕉人車隊!!非常有趣

太驚訝了~今天果然要給它cosplay一下 嗨一點是對的 跨年嘛~越不正常的事情越適合狂歡

少女拋開了羞恥心,鼓起勇氣前去搭訕!"香蕉人葛格"很靦靦地自我介紹一番,

我正想說這一切相逢自是有緣,不如來拍個合照吧,綠燈就來了!!!!

在巨大龐雜有如時代洪流的車流之中,我倆就這麼樣地被人潮擠散了...

連我的鞋子都在一陣慌亂中被擠掉了(有夠尷尬的光腳少女),無緣的合照更不用說啦!

切~

 

 

呵呵~~後來香蕉人有被CNN放在新聞,我本人是混在人群旁邊認不出來的啦

 

 3-1.jpg

這次遊行(?!)總數相當多,中正紀念堂頓時成為停車場,單車界也有稱霸台北市路權的一天呀!

雖然有管制,但是還得等紅綠燈分批放行,綠燈行!紅燈你拍我、我拍你!

 

 4-1.jpg

每人一條黃絲帶,一方面悼念活動發起人已經過世的遺憾,另一方面象徵我們居然落實了十年前他所發的夢,

夢想不死,永遠向前行呀!

 

 5-1.jpg

騎著騎著,來到了新生高架橋的前端。

老天爺兒啊!這橋之陡又窄.....我們車子這麼多.....(顫抖)

是要咱們用牽的硬上就對了?!就這樣子衝吧~~~

 

12-1.jpg

開玩笑!騎到市民大道上了

 

15.jpg 

終點就在那遙遠的圓山大飯店附近,我一定要加油。

 

7-1.jpg

開玩笑,連中山北路都可以霸佔,肯定要留念一下!

 

 

 8-1.jpg

感人的小朋友,連只會騎三輪車都一起參與,姊姊在後頭相當敬佩!!

我們停在新生高架橋的最尾端,我知道有很多攝影師都駐足在這裡狂拍,

因為紅燈等待時間真是有夠~~~~~~~的長!

隨便去什麼刊頭看當日照片 絕對有新生高架橋的照片

 

我們呢就有如兩隻小小的魚 順流而下,但是又被人潮衝開,必須如同逆流的鮭魚那樣穿越重重障礙才能重逢,

光是想到這點,

懶惰的我跟小胖,雙手一攤,"好啊~那繼續分散也好,比較輕鬆"

呵呵~~~

直到後來漸漸地與人潮越離越遠(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騎太慢所導致),

小胖非常敏捷地就又游到了我的身邊,繼續守衛戒備我這個危險駕駛者,為地球的安全盡守使命!

 

 11-1.jpg

抵達終點是如此的甜美,大家一定無法瞭解,

我的腿實際上此刻已經鐵了,有再也抬不起來的不祥預感!

下台之後,我已經腿軟到站不起來,只好靠小胖的愛心計程車將我們宅配到府!

 

宅配好貴!

 

 10-1.jpg

不過,分享一個有趣的事情。

 

本日大明星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底迪,唷呴呴~~~~他這台叫做滑步車,全部靠兩條腿滑啊滑,

就這樣滑到終點!!!!!!

 

姊姊 給你一百萬個讚!

 

 

arrow
arrow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