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榮登今年最早起的一天,就算昨夜打包到極晚,但也是甘之如飴呀。
早起後連心愛的早餐都因為帶著些許緊張而胃口稍減,
直到順利出關,機票與護照都沒問題了,在機艙窗邊配著早餐、玩著電動遊戲,
才漸漸地感受到夢想的旅行真實地展開了….

 



日航的飛機餐真的很日式耶,醋漬、拌水果醋都很好吃。





主菜:牛肉燴飯,而且青豆超好吃的,有淋柳橙汁耶~





蒲燒鰻魚,其實我的牛肉比較好吃!





跟著指標去搭乘shuttle bus





很快就有下一班,慢慢來就好





啊~我是外國人





南海的招牌也太大了吧



從空港降落的那刻,看見關西的地面有著一面面方格狀的屋頂,真是愉悅,
自己隨著空港的接駁車、入境口試、領取行李,最後坐上南海空港的電車,
踏著關西的土地,沐浴在關西溫暖的陽光裡,
這一連串的新鮮感與喜悅讓我對關西的第一天,期待萬分。 

 

雖然第一天就得要面臨:「如何在錯綜複雜的電車迷宮裡不迷路且成功轉車」的巨大謎團,哈哈。

 

拉著兩大喀的行李箱(但其實我的一半是空的、我把自己的衣服塞爆小胖胖的行李箱了),
喀拉喀拉地拖行到入住的旅館,離地鐵站只要一分鐘,意思就是,

可以玩到很晚都不怕沒車趕不回來,

交通便利實在太誘人了!

更重要的是,它非常非常划算,果然是背包客的首選吶
(從backpacker中萬中選二,另一間稍後再談)!

 



滿滿的飯店任君選擇



 

第一個要拜訪的大阪景點就是歷史縮影、極具影響力的『大阪城』,
在這裡感受到古代雄心萬丈的將軍們,他們胸懷大志、與天下一統的野心充分顯現在城堡的精神,
他們果然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英雄,
蓋個城堡怎麼那麼巨大、就連護城河、城牆基石、城門都大到變形金剛都能快樂的在這裡翻滾了啦,
渺小的平民如我,站在大阪城的頂端,
只能謙卑的微笑、感嘆當年歷史的交迭變換。





雄偉的城門





護城河跟城牆都好大好大





快進大阪城囉







城堡也是好大好大





爬到城堡頂端來遠眺大阪,還看見這隻神獸,喚作:鯱,讀音:噗(しゃち)。

可以防火災,因為他屬性水,有吉祥防災的意義。幾乎城堡屋簷頂端都可以見到它。





爬那麼高,底下廣場好像小人國喔!超像模型的


 

在屋瓦留下了許多曾經拿下政權的諸位將軍的家紋,
還在大阪城內部展演了當年沙場打仗的模擬戰場,
甚至也把將軍如何愛民的小故事用奇妙的3D拼貼2D在一個小空格裡顯影出來,超立體有趣的。




這是豐田秀吉的家紋:桐葉


 

慢慢地由上而下慢慢逛完整座大阪城了,
留著對將軍的景仰,差點就買下去一座縮小版的大阪城紀念品了,
還好理智被小胖胖給拉了回來,換成一支香濃抹茶的冰淇淋,
抹茶跟香草的搭配真是濃醇香,
也因為他居然要價台幣一百元,吃下去真是餘韻猶存吶。

當然要慢慢品嚐啦




品嚐完就想要給他睡午覺...都是他,害我好羨慕喔



超隨性的公然度估中...欽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