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可是太洋的姊妹館喔!所以地圖根本同一張的,呵呵~

這間為什麼給他等級一呢!因為這間幾乎是想當背包客就一定要試試看的必備體驗,

我在這裡遇過大陸人、韓國人、留學日本的台灣人、在此租屋定居的日本情侶(同一層),法國人、美國人...(不同層)

但是請注意,經驗到底如何呢?請聽我細細說明,可以分為好、與不夠好的!



一、空間精簡:精簡的很厲害


         和式  

 西式


  內部一覽圖





二、設備完整:卻非常完整 麻雀雖小,一應俱全!

ex:有個人衛浴,人多時可以四間全部開放輪流使用,平日則女生只分得兩間、男生另兩間,每一間都乾淨的不得了。還提供空調溫度的控制器、電熱水器的控制器,所以熱水可以隨個人偏愛的溫度調整,洗完澡走進穿衣間還有舒服的空調,不讓人感冒。






ex:每層樓洗手台有準備電熱水器,需要時就可以使用熱水,像是天冷時用溫水洗手,很溫暖呀!

ex:第四台!有免費的第四台可以使用,可以一回房間就準時看日本綜藝節目、氣象新聞...之類的。

三、清潔佳
其他人曾經聞到煙味,但這次經驗並沒有呢!算幸運吧?剛好遇到一整層都沒抽煙習慣的旅客。
而且每天早上八點就有人一間間的打掃,由很客氣的一位年輕人負責唷!看過他很仔細的清掃每個環境的角落。

四、價格極划算
宇宙無敵划算的宿泊價格,連住五天等於住京都一晚的費用,的確非常划算。

五、交通無敵便利:只要不到一分鐘,你就能走道地鐵入口。旁邊有很多超市、電車站、(通天閣那帶)鬧區,四通八達




綜合以上數點,我們發覺也許因此才有年輕情侶在此租屋定居,既便宜、又方便,
相信品質與安全性應該是能讓人放心的地方。






(就算到了晚上十點以後,這裡真的變得很暗....)


~~~~~~~~~~~~~不夠好的部分~~~~~~~~~~~~~


一、隔音差:宇宙無敵差...隔壁僑生學日文、跟室友吵架、往牆壁抬腿的聲音全部都很清楚...

二、東西都有歷史感,雖然是乾淨的、感覺是剛洗好的棉被、枕頭、褟褟米,但是都有點舊了,喜歡嶄新、高級品牌、或者是重視視覺享受的旅客,就會很失落喔。

三、褟褟米睡起來很硬,我第一天適應不來,試得腰部有點酸、不好睡,因為在京都睡過的褟褟米房完全不會令人感覺僵硬,是鬆軟又能支撐腰部的彈性才對,所以在「SUNPLAZA 2」的經驗就讓我有點扣分。

四、空調不能調!這讓它被扣很多分,因為他只開放中央空調,一整個禮拜都是同一個溫度,一旦天冷時想要暖和一點,但是又完全沒有調整,所以空調溫度根本就很冷,冷到我買了暖暖包放在棉被裡一起睡,這種空調真是讓人感覺有點不貼心,也許是日本人早都習慣了,11度的夜晚不會冷吧....


~~~~~~~~~~~~~~~~~~~~~~~~~~~~

結論:

我會為了他的24小時供應的熱水、24小時開放的獨立個人衛浴間,而且非常想精簡開支的情形下,選擇入住「SUNPLAZA 2」,

但是季節絕對會限制在不怕太冷、太熱的時候,因為空調太爛了。


反之,如果很冷或很熱的季節,我一定選「太洋」,因為每個房間都有能自己調整的空調,

或者是所有四季的時間都適合住在這裡,早上盥洗沒有熱水都沒關係,

而且,我喜歡他的大浴池,

太洋的床、棉被、暖氣、大浴池,都讓人回味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