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起身,離開咖啡店。

我抱著右肩沈重的行李,緩慢地走向飄出蛋香味的炸彈蔥油餅,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可以單純的只因為「想要」。
我沒有想著下一站在哪,反正下一站自然會在之後等著我過去。


抄了一個巷子進去復興街,矮矮的木房子對面停了一台藍色發財車,
一群人圍著四個人,四個人再圍著一輛車,

忙碌的炸蔥油餅。


我一個人靠了過去,他們(都是好人)居然陪著我聊天聊了好久,亂開玩笑,
海報上的第二代男老闆喜歡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做事的本心出自於孝順與體貼的感情,
對父母、對客人、對遊子、對過客都是認真的用自己的方式體貼對方,
跟著家人朋友一起打拼,疲憊也很溫暖。




↑老闆(右二)親切陪我聊天,而且只有三十歲...本人(鏡頭外)比海報年輕啦,而且後來忙到沒得拍合照




↑她們非常可愛耶,一直說笑話。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嗑著熱燙的蛋液蔥油餅,
向一個充滿能量的群體靠近取暖,
雖然不是遊子,但品味著一種回到家被照顧的心情,
很溫馨。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110巷2號
還有無名相簿咧:http://www.wretch.cc/album/ti58585858

arrow
arrow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