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的地址我忘記抄了!!!!


只記得出站後地圖上面要轉兩個彎,於是用賭一把的方式挑了大巷子轉進去,
因為我的行李已經重的肩膀快淤青了,
只能祈禱上天保佑就在這裡吧。


走到最後看見人龍蜿蜒,終於心中一塊大石頭落地,
我進門拿號碼牌才知道可能要等到一個半小時後,

也只能既來之則安之,
嘗一口好吃的食物,花點代價是值得的。

等待途中,一個人的我又跟更早到這排隊的婆婆媽媽聊了起來,花蓮的阿姨親切的要我別排了,
直接當他們家的客人一起坐吧(好熱情啊),
害羞的我還是婉拒了,
當下覺得這裡的好人真的比較多,
常常心情很好,很愛交朋友喔。

天黑了,輪了三四輪終於到我,
親切的領位人員直說抱歉等太久,這種服務態度讓我享受食物的心情大加分,

錯不在你的事情,願意先替對方安撫情緒,讓可能成為壓力或負面事件的過程有了調節的轉折,

對這次食物印象就能產生正向的發酵,店家與消費者雙方於是都能得到彼此想要的結果。

44899d952df5b514dc5b86a1efd968c0 

爛手機拍的照片~抱歉捏,高手牌相機留在台北呵呵...

 

話說賀川的食物本身,CP值真的不錯,份量夠,
握壽司(7貫)、海景蓋飯的生魚片都完全沒腥味,透著新鮮肉紅色,醋飯有握緊,
附在魚片上,飯吃起來沒有被破壞口感。

生魚片包括鮭魚、鮪魚、旗魚,
基本配置沒什麼特別,
鮭魚很甜,雖然不是非常厚的魚片,
但斜長塊的長度,一口也吃不完,
但旗魚的筋有時就比較明顯,
而手捲就比較普通,明蝦手捲不得我心,
蝦子乾縮,擺放太久,失去水分,口感粉粉的,
不如單吃它包著的馬鈴薯沙拉,裡面拌著南瓜塊,香甜清爽,很好吃。

配一壺熱茶,就有滿足的感覺了,人多的話我會想再多點幾盤來嗑。
小小的店,裡面餵飽了一個個的大宇宙。

 



↑吃完以後,天色都暗了,排隊排到太陽都下山....

==============================
餐廳名稱: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833-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