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自己是鮮少超少宇宙少會自願運動的,
不過,現代人包裝行銷的技術跟催眠一樣,越聽越心動,
運動也可以很人性化,很悠哉,很自由,很有生命價值顯現於其上,
就像單車。
不過我純粹還是想要減個肥,比較多啦。


昨天騎了一整天,好像很久,不過也只從公館騎到碧潭的一段距離而已。
根據實習界的猛貓大師說,”這只是小意思,未來將會不負大家期待,安排體能特訓路線”,我覺得…我…找錯教練了,安西教練我需要你(下巴拍拍)


沿途,天氣微涼,陣陣清風,景色山樹重疊,花與蝴蝶不時出現,騎在河濱與單車道上,真的是愜意啊。不過單車遊俠是不會這樣就罷休的,於是一個轉彎,砂石車與我同在,公車北北也與我同在,我的心臟整個快要緊張的吐出來,靈魂都快不與我同在了,我的馬路變白吃能力讓我從隊伍最前面、落後一些人、變成押車大姊,真是光榮的一刻,誘惑我參加時說什麼只有自行車道,我想現在我要去蘇花公路在砂石車大哥旁邊騎單車都沒有問題了。身心靈整個放空,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放下生死,不放不行了啊。


回程時候,腳步變得慢了,有的時候被紅綠燈卡在路口,有的時候彎轉不過來撞倒停在路邊的車,有的時候發著抖從兩輛轎車中間騎過去、從很古色古香的摸乳巷裡還給它會車,我都做到了!好加在不停有人陪在我身邊一起騎,無論是真心陪伴我的,還是只是騎過來嚇我、在背後不停笑我的,我都覺得因此有被保護到的感覺,起碼樂在其中,很安心。

騎單車的時候,我總是不安分,不停東張西望欣賞新店的老古厝、美麗別墅、花草樹木都相當別緻有味道,也不停哼唱著歌,原本小小聲的,後來變成跟朋友對唱,熱血的新手對一切都是充滿好奇與勇氣的,在一踏一收的單車之旅之中,我考驗了自己的體能,也享受了騎車時凝聚精神的天人合一感覺,也喜歡上了自由來去的暢快。

對了,我驗證一件事情,其實人都是有潛能的,小貓也是會變老虎,馬路白吃當然也可以變遊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