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一路上還忘不了的畫面及片刻:
星夜  




凌晨五點十五分,拖到三點才準備睡覺的軀體卻很堅決地起床集合了

大魯閣到此一遊(喔~是太魯閣)


台北到台中,台中到埔里,埔里經霧社,往更高的合歡山。


一小片來自合歡山的黑色頁岩

造成隔天早晨只能龜速開下山,能見度十公尺的宇宙無敵濃霧,
與只好把頭伸出車窗才看得到路的副駕駛(囧)

跟健維講話嚴肅起來討論人生工作夢想話題時,
短暫的覺得自己真的老了的分心亂想
 
瘋狂的uno牌,連續抽到約莫十幾次的change color and X 4,
對下家的愧疚之心,以及連續翻牌到有結果翻了快二十張在手上的哀怨。

樸實簡陋的晚餐與早餐,浪漫的紅酒透蘋果西打,
高山上自己爆炸幾乎全數陣亡的餅乾洋竽片跟髮膠防曬乳,趕時間的熱水澡,
以及深夜裡只剩自己,聽見無法忽略的呼聲、無法辨識意義的夢話、
與頭快炸開不停發脹的頭痛失眠高山症。


 

昆霖在我已經迷濛的半夢半醒間還醒著查時間,告訴我日出時間,
但我失眠後很沒用的為此一邊倒數一邊感到焦慮,完了完了睡覺時間不夠了


健維溫柔地躺在昆霖背上撒嬌(驚!),

(欣穎早上問:昆霖你怎麼還不起來準備?
昆霖無奈地回答:我也不願意,只是我起不來啊…
大家眼光移到昆霖背上仍癱軟成一片的健維…)

以及早餐時討論感情裡的佔有慾,大家的表情,
一定回想起當年自己獨佔對方跟被對方佔據時的甜美或痛苦回憶吧

四散多年後,重新熟記的大家笑臉

頭痛到爬不起床時,我耍賴了。可是每個關心我的人都像天使一樣,
讓人好想依賴的好朋友啊~當你們離開後我獨自心想著。

=======================================================
這趟旅行 充滿了未知與挑戰

挑戰極低溫 極高海拔 挑戰高山症

挑戰大通舖集體睡眠

挑戰無光害辨識星空

挑戰起霧到毫無能見度的大霧開車下山

雖然我個人挑戰早起失敗
但是

挑戰在畢業多年後 再度與老朋友一起相約旅行 大成功!!!


感謝大家 這趟的旅行值得回憶

更喜歡你們了耶怎麼辦

有人多年後變得更沈穩 有人更活潑 有的更成熟 有的更溫柔

卻都保持著一種很純淨的氣質 就像當年還只是學生的我們一樣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