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的過程就是兩個字:pay and pack。付錢,然後打包。


 

飛碟會讓人失去理智!請小心






為了他們,還害我抱那麼重去逛街



逛累就來廣場行個光合作用

拼直到本人再也不想走路了,本戰役宣告結束。
準備宣告打道回府,但『怎麼能在日本還沒天黑的時候就鳴金收兵呢』!!!

所以又去了心齋橋,多麼可怕的一個決定,雙腳的命運就這樣進入另一個高峰,
也是為了本人要買的書、以及無數呼喚著我們的藥妝品,跟要繼續補貨的休足時間啦 

每個在日本的晚上都像極了腰酸背痛的老人,通通貼著酸痛貼布,

而且休足時間很香、很涼,貼了之後真的感覺雙腳能因此減少疲憊,
比價到後來有568円的(不過跟我一開始的598円也只差台幣十塊),其實都可以接受啦,
只要不是最貴的:機場1098!!(真是當場嚇傻了我)


 


在走路逛心齋橋之前,彎到甲賀流章魚燒去吃吃看,
發現他的醬汁比較香,有點黑醋,雖然柴魚片還是覺得在道頓掘的給的更多,
但是甲賀流的整體味道更好吃,


小胖子一直說日本人怎麼都吃軟軟的東西,很適合我這個沒有牙齒的人,
其實讓我本人滿高興的,這個東西那麼好吃,我可以一個打十個唷,
在日本生活也挺不錯的嘛~~~XD


 


柴魚片一直在飛舞,好誘人吶






他是納豆嗎?哈哈






果然~黃金週的威力發散了!好滿的人潮啊




逛心齋橋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腳也不知不覺的快斷掉,所以得趕快找間晚餐,打算回去休息了。在散步地圖中,有間烏冬麵看起來很有歷史感,馬上鎖定目標,就是它了。





晚餐:老店 うさみ亭  (1893至今,已117年)
大阪名物--南船場 うさみ亭 雜燴粥烏龍麵

http://cafuca2.pixnet.net/blog/post/2858386
有寫紀錄便不再多佔篇幅囉~~~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