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前奏由細細綿密的點鈸聲開始,

我那在心裡頭等待許多年的渴望泡泡終於破了,

等待成真,

「不可能」終於變成「真實」,

天真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滿溢出來,

興奮地搖擺著。

 

空靈、溫柔的鋪陳,

或者是寂寥、曠漠的獨白,

緩飆、奔洩的爆炸,

治癒了我麻痺幾乎散弱的本體感覺,

回應,所以我存在。

 

閉起眼睛,

想像著自己如以往般戴著耳機,

坐臥在海灘邊的一座小屋,

海浪拍打,鹹鹹苦苦的風濺濕嘴角,

偌大的世界容納著自己,

安靜、安定的,

狂爆。

 

我一直都不是乖孩子,

生活裡頭的潛規則都了然於心,當作遊戲,

能玩,但不見得喜歡玩的遊戲,

乖巧的扮像,偶爾不聽話的執逆,

 

任性,但只是作自己,

面對自己才是這輩子裡最困難的一件事。

 

透過聽見、透過閱讀,提醒原來自己是如何被生命靠近、定義,

提醒我,原來我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uC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